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新生报到时间及相关信息

来源: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日期:2014-8-19 作者:深圳学校网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面结束,考生可通过5184网(http://www.5184.com/gk/check_lq.html)查询录取结果。


现将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等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1、“录取通知书”和“新生报到指南”等相关资料将于8月27日左右寄到已录取新生所填写的邮寄地址,5日内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新生可来电查询邮单号并向邮政EMS咨询投递情况;通过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已于今年5月份寄出,“新生报到指南”等相关资料也将于8月27日左右再次寄出。

 2、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新生报到日期为9月13、14日。请考生不要提前来校报到,过期未报到者将以自动放弃处理并注销其学籍。未被录取的考生请不要来校要求入学,不存在替补缺额之说。

 3、新生收到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寄出的“新生报到指南”等相关资料后,仔细阅读各项内容,于报到日期前提前办理好各项报到需交材料和手续。

 4、非深圳户籍考生如需转户籍至深圳,请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至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出手续,并由派出所在“录取通知书”右下角方框内盖章,报到时请携带相关迁移材料到校上交。不迁入户籍的新生无需办理上述手续。请注意:请新生考虑好是否迁入户籍,报到后将不再办理户籍迁入手续。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全市最美丽校园,将热忱期待您的光临!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二〇一四年八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