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录取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来源: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日期:2013-8-26 作者:深圳学校网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原计划4900人,实际共录取5672人。其中,深圳市外省内3A批次原计划招收1525人,在优质考生踊跃报考的情况下,我校追加大量计划,录取总数达到了2231人,文科和理科录取分数线仍分别高出省线49分和55分;最高分达到560分,甚至超出了第二批本科A类广东省分数线。深圳市内户籍3B普高批次原计划2395人,实际录取2408人。3+证书类考生为我校大力支持报考对象,原计划980人,实际录取1030人。另录取获国家级奖项的3名3+证书免试考生。此外,我校在5月份还录取了400名自主招生考生。



现将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等相关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1、报考考生可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haob.sziit.com.cn/)“高考录取查询”栏查询本人录取情况。

2、“录取通知书”和“新生报到指南”等相关资料将于9月1日左右寄到已录取新生所填写的邮寄地址,5日内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新生可来电查询邮单号并向邮政EMS咨询投递情况;通过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已于今年5月份寄出,“新生报到指南”等相关资料也将于9月1日左右再次寄出。

3、我校2013年新生报到日期为9月14、15日。请考生不要提前来校报到,过期未报到者将以自动放弃处理并注销其学籍。未被录取的考生请不要来校要求入学,不存在替补缺额之说。

4、新生收到我校寄出的“新生报到指南”等相关资料后,仔细阅读各项内容,于报到日期前提前办理好各项报到需交材料和手续。

5、非深圳户籍考生如需转户籍至深圳,请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至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出手续,并由派出所在“录取通知书”右下角方框内盖章,报到时请携带相关迁移材料到校上交。不迁入户籍的新生无需办理上述手续。请注意:请新生考虑好是否迁入户籍,报到后将不再办理户籍迁入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