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教育局局长张基宏同志正式出任

来源:深圳教育 日期:2016-8-26 作者:深圳学校网



  2016年8月25日下午,在深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张基宏同志通过人大常委会人事任职议案表决,随后参加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出任深圳市教育局局长。
  
  8月12日,张基宏同志出任深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市委同意提名其为市教育局局长。8月23日,在六届十次市人大常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基宏同志作了任前发言。
  
  在简单介绍个人经历与工作情况后,张基宏同志坦言,这次组织上提名他担任市教育局局长,是市委市政府对他的信任和重托。在发言中,他主要从“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依法治教,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改革创新,全面推动教育发展;廉洁从政,努力打造一流队伍”四个方面阐述自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



  教育承载城市未来,牵动千家万户,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和全局性的地位,是党委和政府优先发展的事业。张基宏在任前发言中表态,“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市人大监督支持下,团结和带领市教育局全体干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为深圳教育事业贡献才智、做出奉献。”我们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深圳教育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