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五年一贯制高职班单独招生时间安排

来源: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日期:2014-3-5 作者:深圳学校网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高职班单独招生考试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招〔2014〕2号)精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职院)2014年开始启动五年一贯制高职班单独招生工作,将面向具有广东省户籍和符合各地普通高中报考条件等有关规定的外省户籍的初中应、往届毕业生招生。招生专业为国际商务专业,下设4个专业方向(西班牙语、俄语、韩语、日语),计划招生180人。

  凡报考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职院)五年一贯制招生的考生,必须参加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文化课统一考试,考试科目含语文、数学和英语共3科,各科试卷卷面满分150,三科总分450分,考试的内容范围及要求依据《广东省2014年初中毕业生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学业考试大纲》。文化课考试于2014年4月12日举行。


  报名实行网上预报名加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时间安排在2014年3月15日-25日。关于报名方式及要求,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职院)招生信息网发布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