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深圳市光明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秋季学期转学插班申请时间及流程

来源:深圳光明教育 日期:2016-5-27 作者:深圳学校网

2016年深圳市光明新区插班转学申请时间及流程

1.学位公布:5月30日前,各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将本通告及空余学位情况、咨询电话及转学插班指引张贴于校门显著位置,并为前来咨询的家长提供必要的信息。

2.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6月1日至7日(节假日除外),家长携带相关资料(与2016年新生学位申请要求一致)原件及复印件到欲转入学校,由学校有关负责人协助网上报名,打印报名表,并作初步验核,逾期不受理。招生学校设立招生信息公示与咨询区、学位申请受理区和家长等候休息区。

秋硕小学由于学校建设的原因,资料录入及初审地点设在公明中学家长服务窗口。

3.资质审核:6月9日—17日,电子比对申请资料。期间,学校向家长反馈审核情况,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自行咨询有关部门。除审核失误外,其他任何情形包括因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导致审核不合格的,不允许补交材料。

4.学位安排及录取:6月21日—30日,公共事业局根据招生计划、网上审核情况按照学位类型和积分高低顺序录取。录取完毕后,学校在校门口张榜公布录取名单。

5.办理转学:开学后一周内,家长携带报名表及有关资料,到学校办理入学手续。

无插班学位的学校,也要在学校门口通告,公布无空余学位情况、监督电话,接收家长监督。

请广大家长认真阅读本公告,咨询请拨打新区公共事业局或各学校招生窗口服务电话。

特此通告。

光明新区公共事业局

2016年5月26日


光明新区2016-2017学年插班生空余学位学校名单

序号学校插班生空余学位
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
1东周小学000100
2凤凰小学010055
3爱华小学00480
4秋硕小学505050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