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光明新区2015年小学初中新生第一批录取和学位志愿征集情况

来源:深圳光明教育 日期:2015-6-26 作者:深圳学校网

尊敬的家长:

  6月24-26日,光明新区将按计划和积分进行小一、初一新生第一批录取,预计6月26第一批录取完成。部分学校还有空余位供大家选择,将向未被录取的家长征集志愿。说明如下:

一、学位情况

可供选择的学校如下:其中光明新区高级中学为全寄宿学校,不愿小孩住校的家长请勿选择。

学校名称
地址
空余学位
咨询电话
初中
光明新区高级中学(全寄宿)
光明新区公明松柏路与公常路交界
 118
见首页
招生指引
光明中学
光明新区光明教育路
5
各民办初中
 
见计划
小学
光明小学
深圳市光明新区光明办事处碧园路4号
34
爱华小学
光明圳美社区石介头
15
东周小学
光明办事处光明大道和华夏路交汇处
24
凤凰小学
深圳市光明新区光明办事处光侨大道2591号
61
玉律小学
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玉律社区
21
各民办小学
 
见计划

二、时间安排

1、初中寄宿制调剂。6月24日-25日,对于全区初一申请积分超过100分,确实需要寄宿的,可到行政服务大厅23号窗口登记,我局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是否调剂。如果决定调剂,将在原申请学校按计划递补录取。结束后26日上午公布初中剩余学位,并于下午完成录取。(注:到25日下午6:00,共9位学生调到光明新区高级中学)

2、志愿征集。家长请于6月27日—7月2日登录“光明新区阳光招生服务平台”(http://gmjjk.sz.edu.cn/)——家长服务通道——小一、初一报名。用小孩身份证号码及密码进入报名系统,根据积分、距离等自身情况,提前做好路程较远、上下学接送不便等事项的准备,选择以上学校中的一个(其余信息不能修改),并注意保存。

3、第二次录取。7月3日后,新区公共事业局将根据选报情况,按积分录取公办学位并做出相关公示。

三、注意事项

1.以上被录取适龄儿童家长请提前做好路程较远、上下学接送不便等事项的准备。

2.仍未被录取的,请于自行选择民办学校,并按程序享受初中每学期学位补贴3000元,小学每学期学位补贴2500元学位补贴。详情请咨询要申请的民办学校。

特此通告。


光明新区公共事业局

2014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