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深圳市南山文理实验学校2-6年级转学插班学位申请公告

来源:深圳南山教育 日期:2015-5-30 作者:深圳学校网

2015年深圳市南山文理实验学校2-6年级转学插班学位申请公告

  经南山教育局批准,文理实验学校2015年秋季2-6年级转学插班学位申请工作开始启动,具体操作环节如下:

1、5月28日上午9:00至6月1日下午2:00为网上申请时段

登陆南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网站(http://jyk.nsjy.net),点击

南山文理实验学校转学插班申请(申请链接http://xsgl.sz.edu.cn/nszxcbjz/login.jsp),凭儿童的身份证号(未办身份证的,可查看《户口本》)、学籍号等相关信息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填写信息确认无误后,保存并打印《南山区2015年南山文理实验学校转学插班学位申请表》(下称《转学插班申请表》)。

特别说明:因转学插班不安排补验材料的环节,请各位家长务必在验核材料之前备齐所有资料,并保证资料的真实及有效性。(所需资料可参考公办学校一年级入学资料及基础教育科网站转学插班相关公告)

2、6月2-3日到文理实验学校验核材料

家长携带入学申请材料原件(无需复印件)及《转学插班学位申请表》,到文理实验学校一楼环形会议室验核材料。

入学材料齐全的,学校将给家长出具《转学插班学位申请表回执》。

入学材料不齐全的,学校在《转学插班学位申请表》上标注原因,退回材料,不再受理转学插班申请。

转学插班材料的信息,学校初验后,统一报公安、房产、租赁、工商、社保、计生等部门复核,凡提供虚假或无效材料且经查实者,取消录取资格。

特别说明:请家长于6月1日下午2点后在南山区基础教育科网站“信息公告”栏目查看验核顺序表,严格按照报名流水号对应的时间前往文理实验学校验核材料,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等待和拥堵。

3、公布录取名单

7月6日下午3点后,家长登陆基础教育科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4、新生到文理实验学校注册

7月9日(周四下午2:30-5:00),请家长携同学生一起到校报到注册。


南山文理实验学校

2015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