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深圳市南山区复核申报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结果的通知

来源:深圳教育 日期:2014-11-15 作者:深圳学校网

关于复核申报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结果的通知


各幼儿园:

  为方便之前填报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资料有错报信息而没有通过核验的家长进行第二次申报,市教育局将于2014年11月20日上午9:00至21日下午6:00重新对家长开放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报系统(网址:http://ertong.sz.edu.cn),供家长修改并提交信息。请各幼儿园务必告知未通过第一次核验的家长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复核申报,每个幼儿家长只有一次复核机会,逾期未提交将视为自动放弃。请幼儿园继续做好以下工作:

一、查询本园幼儿的核验结果,通知并协助家长进行复核申报。

  幼儿园在系统中点击“核验结果查询”→“是否享受补贴”中选择“是”或“否”,点击“查询”,可以查询到本园通过核验和没有通过核验的幼儿名单,点击“导出”即可生成excel表格。没有通过核验的幼儿只有一次复核的机会,幼儿园务必一一告知家长,并指导家长在11月21日前完成网上复核申报。

二、按时保质完成幼儿园第二次初审工作

  幼儿园第二次初审工作在11月20、21日两天进行,请各幼儿园在家长提交信息后及时将《登记表》打印给家长签名确认,建议幼儿园让家长带上资料与幼儿园工作人员当面核对以确保准确无误。

  如家长网上修改了幼儿信息也点击了提交,幼儿信息显示“家长已提交”的,幼儿园必须打印出《登记表》给家长签字确认,家长不愿签字表示放弃的。幼儿园点击“家长不愿签字,幼儿园已初审”。

  如家长认为第一次核验不通过,且在复核申报期间还是无法办理齐相关的证件材料,放弃了第二次申报,幼儿信息显示“家长未填写”的,幼儿园必须告知家长,逾期不填写、不提交视为自动放弃复核申报机会。幼儿园不用对其数据做任何处理。

  此项工作涉及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的切身利益,幼儿园必须保证对每个家长尽到告知义务,如因通知不到位造成家长没有及时复核申报的,幼儿园需负相关责任。

 

南山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管理办公室

2014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