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外语学校2014年高一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及程序

来源:深圳罗湖区教育 日期:2014-7-16 作者:深圳学校网

一、入学报到时间及程序

1、报到时间:2014年8月29日下午2:30

2、注册程序

(1)新生到校后,首先从宣传栏内张榜公布的高一新生名单(按姓氏笔划)中查询自己所在班级及班主任姓名,再凭《新生录取通知书》和缴费凭证到所在班级班主任处报到注册。在班主任指导下,自行登录《罗湖外语学校信息采集系统》进行信息填报。

(2)报到注册时须上交学生本人身份证及家庭户口本复印件和一张正面免冠大一寸彩照,并在后面写上姓名。逾期不报到者,作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3)报到注册后的新生在班主任指挥下,做好班务整理。8月31日上午9:00各班发放教材及学习用具,组建临时班委,做好上课准备。9月1日上午7:30全校举行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9月1日正式开学。

(4)新生报到时仪表要符合中学生要求。对仪容不符合要求的新生,班主任将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5)特长生报到时要签定《特长生培养协议书》。

二、住宿申请

1、报到注册后,居住地在罗湖区以外有住宿需求的新生到班主任处领取《住宿申请表》,认真填写后交学生处,同时提供新生家庭户口本复印件,房产证复印件,近三个月水电缴费凭证复印件。

2、学生处8月31日上午10:00公布住宿生名单,下午4:00高一住宿生入住。住宿所需用品见《住宿申请表》。

3、因床位有限,住宿申请将根据家庭住址及其它因素综合审定。

三、缴费要求

1、收费标准:

普通生(正取生)1131元/学期; 择校生10000/学年(不另收学费);

住宿费450/学期(开学后交)。

2、缴费程序:

(1)自己填写《罗湖区教育系统收费缴款通知》。(五联对齐,注意普通生和择校生区别)

(2)到指定银行付款。

(3)需要购买校服的学生,根据《新生购买校服通知》缴费。

四、关于军训

新生军训暂定于开学后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交通提示

1、公交线路:乘218、336、220、333、113、K113、65、57、382路大巴至鹏兴花园、莲塘消防中队或罗湖外语学校站下。

2、如家长接送,请按下列线路行走:走罗沙路上仙湖立交,下仙湖立交后第一个丁字路口右转走莲塘路(即聚福路、聚宝路),东行至第一个十字路口左转走仙湖路,北行近100米左侧处鹏兴花园东门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