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东省高考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4-6-27 作者:深圳学校网

2014年各高等学校录取时间初步安排如下:

1.提前批本科录取高等学校、第一批艺术类院校:7月6日—7月10日,其中提前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时间7月6日—7月8日,提前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时间7月8日—7月10日。

2.提前自主选拔本科高等学校:7月10日—7月11日。

3.招收贫困地区农村学生专项计划的一本院校:7月12日—7月13日。

4.第一批录取本科高等学校(含体育类):7月14日—7月21日。

5.第二批a类录取本科高等学校(含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院校):7月22日—7月30日。

6.第二批b类录取本科高等学校(含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院校):7月31日—8月4日。

7.“3+证书”类院校:8月5日—8月8日。

8.提前批录取专科高等学校:8月5日—8月8日。

9.第三批a类录取专科高等学校(含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院校):8月9日—8月15日。

10.第三批b类录取专科高等学校(含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院校):8月16日—8月22日。

以上各批次进、离场时间如有变动,由省招生办公室另行通知。


各批次录取工作结束后,省招生办公室将根据录取情况公布招生计划缺额较大的高校专业计划缺额情况及补填志愿要求,让未被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补填志愿后,省招生办公室还将组织相关高校进行第二次录取。因此,考生在录取期间(7月6日—8月21日)应及时通过查询系统,了解自己的录取情况,如未录取,应及时对照要求,填报志愿,增加录取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