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深圳南山区学前教育师资培训计划全面启动

来源:深圳教育 日期:2013-5-23 作者:深圳学校网

  近日,南山区2013年学前教育师资培养培训计划全面启动,5月18日,来自南山区近180所幼儿园的二百多名园长和举办人齐聚南山区社区学院参加学习。南山区教育局副局长周新森作了培训动员讲话,结合南山区幼儿教育的实际和热点问题,讲解如何加强幼儿园管理和处理紧急事件。资深园长满晶教授讲授“现代幼儿教育的特点”,介绍了国内外有关幼儿教育的研究成果和经验,从幼儿教育的宗旨、办园的理念,教育特色和要求等方面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园长们的热烈欢迎。



  据悉,按照《南山区学前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工作计划》的有关规定,南山区将在今年对全区180所公办及民办幼儿园的近6000多名教师和从业人员进行免费培训,提升幼儿园教师和管理人专业素养和教育创新、实践能力,课程将邀请国内和市区教育专家、一线骨干教师来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