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13年5月5日将关闭在园儿童数据信息采集系统

来源:深圳教育 日期:2013-4-28 作者:深圳学校网

  2013年5月5日晚12:00起,将关闭“深圳市在园儿童数据信息采集系统”在园儿童家长登入口,请家长们抓紧时间申报。

  目前还有部分家长没有及时申报。为了按时完成申报工作,特作如下提示:

  1.请所有在园儿童家长2013年5月5日晚12:00前完成网上申报。请准确填写信息,认真核对后按时提交。2013年5月5日晚12:00起,我们将关闭“深圳市在园儿童数据信息采集系统”在园儿童家长登入口。

  2.2013年5月10日前,请家长去幼儿园核对网上填报的信息,并在幼儿园统一打印的《深圳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登记表》上签字。
  
  3.部分申报“深圳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的非深户在园儿童家长需提交纸质证明材料,具体情况如下:
  
  (1)“居住信息”选填了“其它”(包括单位宿舍、军产房、合作建房、自建房、集资房、祖辈房或其他住房等)类型的;
  
  (2)符合我市“海外人才引进计划”的相关人员及现役军官等特殊身份的。

  请以上两类在园儿童家长按本区教育行政部门的要求向所在幼儿园提交相关纸质证明材料,以备查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