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深圳市福田区秋季小一初一公办学校转学插班学位申请指南

来源:深圳福田教育 日期:2020/6/19 作者:深圳学校网

  深圳市福田区2020年秋季转学插班申请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地点

实际居住地所属地段学校。

二、申请及验核材料时间

2020年6月22日至7月3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三、所需材料

1.转学插班材料参照《福田区2020年公办小学/初中一年级新生报名指南》的要求提供;

2.原就读学校出具的国家学籍卡。

四、录取公布时间

7月23日下午17:00前由学校通知家长是否被录取。

五、温馨提醒

1. 因转插学位异常紧张,所有转学插班申请均按积分排序,但不保证能被录取,如果录取成功,该学位申请房将锁定至学生毕业。

2. 按照省、市相关学籍管理规定,已在福田区内就读的学生以及小学(初中)起始年级第一学期、毕业年级第二学期的学生,原则上不予转学。

3. 自2016年起,由于非深圳户籍考生在深圳市必须要有三年完整初中学籍,不建议非深户籍初中学生申请插班,家长可登录“深圳招考网”了解深圳市中、高考相关政策。

4. 如有疑问可咨询学校或拨打教育局咨询电话:82918379。


福田区教育局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