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秋季深圳市盐田区插班学位申请时间安排及流程

来源:深圳盐田教育 日期:2015-6-15 作者:深圳学校网

关于深圳市盐田区2015年秋季插班

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尊敬的家长:

盐田区2015年秋季插班学位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请工作具体政策详见《盐田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插班工作指南(2014年修订)》。

二、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可受理申请的学位数。

盐田区2015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可提供的插班学位情况表


        年级

学校

二年级

可供学位数

三年级

可供学位数

四年级

可供学位数

五年级

可供学位数

六年级

可供学位数


田东中学

10

/

/

/

/

盐港中学

20

/

/

/

/

中学共计

30

/

/

/

/

 

东和分校

/

/

10

10

/

海涛小学

/

/

/

5

/

林园小学

8

/

3

/

/

盐港小学

/

/

6

14

/

梅沙小学

/

2

/

/

/

小学共计

8

2

19

29

/

说明:1.以上学位数指2015年秋季年级所提供的学位数。

2.已无学位的学校原则上不受理学位申请,已无学位的年级也不接受学位申请。


三、排位及学区划分办法

今年秋季插班排位参照小一和初一新生积分入学办法,学区划分与小一和初一新生入学学区相同。具体办法参见《盐田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插班工作指南(2014年修订)》。

四、受理的具体时间安排及流程(以本通知为准)。

(一)6月16上午9:30分至19日下午16:00,网上申请通道开通,操作方法:登陆盐田教育局教育科网站(http://ytjjk.sz.edu.cn/),在首页中点击“办事服务通道”中的“转学插班申请”进入转学插班申请系统,填写学位申请信息后下载打印《盐田区义务教育转学插班学位申请表》,一式两份。(为了您顺利申请学位,请使用兼容的浏览器:IE8版本浏览器)

(二)6月23-24日,申请人资料带原件及复印件到学区内学校核验入学资料。

(三)6月25-26日,学校通知家长预受理情况和积分排位情况。学位申请材料的具体要求请认真阅读《盐田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插班工作指南(2014年修订)》中第二部分“所需资料”和第六部分“资料说明”。

(四)7月9日前,学校通知已接受预受理申请的家长资料送审结果。对送审不合格的或转入年级与国家学籍年级不相符的,请家长回户籍所在地就读。

请家长务必按以上时间表申请插班学位,逾期将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