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七高级中学加快建设 2015年9月开学

来源:深圳教育 日期:2014-2-21 作者:深圳学校网

  为了缓解宝安西部学位紧张的问题,深圳市第七高级中学计划先将部分工程完成后投入使用,其中包括了至少一栋教学楼、宿舍楼、饭堂等,从而确保明年9月得以开学,让学生先有学上。其余的如教师宿舍、运动场、体育馆等将随后进行建设,并按照阶段工作目标,2015年底完成所有建筑物的施工,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室外及配套工程施工,第二季度全部工程经验收后交付使用。

  作为深圳市“十五”立项项目,深圳市第七高级中学位于宝安区沙井街道锦绣路与迎宾路交汇处西南面,属于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是继沙井中学后沙井街道第二所公办普通高中。据悉,该项目于2004年10月立项,地处海上田园风光旅游景区旁,项目包括教学楼、图书行政楼、报告厅、文体楼、教工宿舍、学生宿舍及食堂,主体为框架结构,文体楼屋顶采用钢网架。学校建设规模为60班高级中学,学生人数3000人,全部寄宿。

  深圳市第七高级中学建设正加紧推进,将在两至三个月内完成软基开挖工程,有望明年9月份正式开学,届时将有包括一栋教学楼、宿舍楼等在内的部分工程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