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14年1月自考怎么报考?

来源:深圳教育 日期:2013-11-14 作者:深圳学校网

  深圳市2014年1月自考报考工作于2013年11月10日开始,2013年11月20日结束。

深圳市2014年1月自考有三种报考方式:

1、独立办班、面向农村助学、“相沟通”班考生仍采取原报考方式进行集体报考。

2、根据省教育考试院通知要求,社会考生报考需本人持身份证、准考证、自考报考费银行缴费票据到我市自学考试社会报考点现场报考有关课程,社会报考点地址及咨询电话详见深圳招考网。

3、只报考公共课的社会考生可直接登陆《广东省自学考试报考必读》中提供的自考报考网站报考,网址: http://selfec.5184.com/gex/loginaction_gotologin.action。


  以上三种报考方式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进行报考。选择在报考点现场报考的考生,不得变更报考方式或报考点;选择互联网报考的考生,不得到现场报考点变更报考课程。


本次报考暂不设电话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