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13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深圳教育 日期:2013-5-27 作者:深圳学校网

  深圳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幼儿园教师汇报交流活动于2013年5月26日下午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举行。



    活动中来自深圳市各幼儿园等300多名老师和孩子带来了丰富精彩的文艺汇报演出,共表演了《筑梦者的誓言》、《托起彩色的梦》等12个精彩节目,包括歌舞、音乐短剧等8种艺术类型,赢得在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肯定和阵阵掌声。演出充分展现了我市学前教育师生的多才多艺,体现了特区幼教人“我辛苦、我奉献、我幸福”的精神风貌和热爱幼教事业,勇于创新,勇于奉献,共筑幼教事业“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本次学前教育宣传月期间,将有主题征文比赛、学习《指南》等相关活动,通过丰富的学前教育活动形式,推进深圳市学前教育不断深入开展。
  
  深圳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将学前教育作为民生工程重点来抓。去年以来,先后出台了《学前教育发展行动计划》、普惠性幼儿园建设与管理等多项新政策,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幼儿园保教人员长期从教津贴也将于今年发放,对推进学前教育公益性普惠性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各区教育局、各新区公共事业局、市属幼儿园以及各区幼儿园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