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2013年不招收本科插班生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2-12-12 作者:深圳学校网

  近年来招收本科插班生的高校逐年减少,由于招生院校和招生名额有限,本科插班生考试被喻为“难过高考”。据了解,在省教育厅公布的2011年招收本科插班生的广东院校名单中,包括有深圳大学、五邑大学、广州大学、广东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等23所。而深圳大学此前已发出公告,称从2013年起不再招收全日制本科插班生。
  
  记者获悉,明年1月10日至1月16日,广东省将开展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报名工作。而明年,广东省共有包括广东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在内的27所高校可招收插班生,此前因表示停招本科插班生而引发广泛讨论的深圳大学,本次果然不在其列。

  根据规定,明年1月10日至13日为本科插班生网上预报名时间,考生通过互联网登录报名网站(网址:http://www.ecogd.edu.cn/cbsbm),进入“广东省本科插班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阅读相关报考规定、要求,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录入报名信息,获取预报名号和设定密码。

  而明年1月14日至1月16日为网上报名确认时间。考生须持有关报名材料亲自前往所报考的招生院校或报名点校验报名材料、进行电子摄像,并在招生院校或报名点打印的《广东省2013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上签名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