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六届港澳在深记者 评选揭晓

来源:深圳特区报 日期:2011-1-26 作者:深圳学校网

  第六届港澳在深记者“报道深圳好新闻”评选日前揭晓,此次评选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的。

  经港澳媒体推荐,本届评选有57件作品参评。经评委会评审,共评出25件好新闻作品。其中香港商报记者童越采写的《文交所高调亮相》、香港文汇报记者熊君慧等采写的《深圳特区扩容获批 面积增至港2倍“一市两法”成历史 特区范围覆盖全市》、大公报记者黎冬梅、王一梅采写的《深圳文化产业增速超GDP》等7件作品分别获消息、通讯、专题报道类一等奖;阳光杂志记者李璇采写的《深圳“穿新衣 迎大运》等7件作品获二等奖;紫荆杂志社记者汪亿采写的《深圳·建设国际化现代化一体化交通运输体系》等11件作品获三等奖。

  1月23日,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举行第六届港澳在深记者“报道深圳好新闻”颁奖暨迎春联谊会,深圳市委外宣办主任陈金海、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杨黎光等,以及香港文汇报、大公报、香港商报、香港经济导报、阳光杂志、紫荆杂志、香港中通社等媒体在深记者编辑等,共70多人出席了颁奖会。杨黎光、陈金海先后致辞,向获奖的记者编辑表示祝贺,并向各位港澳在深记者朋友祝贺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