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夏软件培训机构等获得深圳教育培训杰出贡献奖

来源:TOM新闻 日期:2010-8-20 作者:深圳学校网


 
由深圳报业集团举办的“2009年深圳教育培训行业荣誉榜”评选活动今日落下帷幕。本次活动自12月初启动以来,历时近一个月,经过单位推荐、读者调查、网上投票以及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深圳华夏软件职业教育、深圳新世界、赣冠职业培训学校、技工学校、名师苑教育、动感蓝天教育、上海新世界进修中心等数家机构作为教育培训行业不同课程领域的杰出代表,从我市几百家教育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分别摘得“2009年深圳教育培训行业杰出贡献奖”和“2009年深圳教育培训行业最具人气课程奖项”两项大奖。其中深圳华夏软件培训机构因为极高的就业率,是IT培训机构中独家获得杰出贡献奖的机构。
投出了宝贵一票的江小姐告诉记者:“我觉得此次活动举办得非常及时,让那些真正具备实力和良好社会信誉的培训机构更加深入人心,为我们选读课程和机构提供了良好的依据。”
“虽然在本次评选活动上没有斩获,但听到了市民和专家们最中肯的建议,让我们看到了不足之处,将促使我们以后更加完善自身的教学和服务体系。”一参选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批机构因为种种缘由无法上榜,但他们表示将虚心接受建议,改善不足之处,争取为广大市民提供最完善、最有保障的教学和服务。
2009年,是深圳的教育培训行业不平凡的一年,历经了金融危机的风雨洗礼,深圳的教育培训行业更加成熟、更加人性化及市场化。本次评选活动不仅使一批优秀的机构脱颖而出,展现在市民面前,也促使一批没上榜的机构认识到自身不足,提高办学质量和服务意识,共同为促进深圳教育培训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