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广播电视大学2013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入学报名程序

来源:深圳广播电视大学 日期:2012-12-29 作者:深圳学校网

深圳广播电视大学2013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入学报名程序

网上预报名时间: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3月8日

报名须知:进行网上预报名登记时,请选择相应的就读教学点单位,预报名成功后,请报读深圳广播电视

大学校本部的学生到校本部【罗湖区解放路4006号深圳广播电视大学】一楼大堂招生报名处进

行现场确认及交费手续。

报读各分校、教学点者,到各分校、教学点进行现场确认及交费手续。

特别提示:1.网上预报名后,请按规定时间到现场报名予以确认,否则报名自动失效。

2.网上预报名时须认真正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否则本次预报名信息无效。

现场报名时间:2013年1月4日—31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2013年2月18日—3月8日(上午9:00—晚上8:00)。节假日照常办理。

现场报名地点:报读校本部者,请到深圳广播电视大学校本部(罗湖区解放路4006号)一楼大堂招生报名

处报名。报读各分校、教学点者,请到各分校、教学点进行现场确认及交费手续。

交验材料: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读本科者应持有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www.chsi.com.cn)

下载的学历查询报告或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

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收费标准:请参看2013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简章(http://www.szxuexiao.com/news/html/2012/12/1845.html

温馨提示:交费后,请妥善保管好交费发票,以作领取教材依据。

测试方式:采用在线测试方式,报读者自行在深圳广播电视大学校园网上完成入学水平测试。

测试时间:报读者须在2013年1月1日——3月8日期间,

入学水平测试复习题及IP课件 从1月1日起可从校园网招生报名栏目中下载。

领取时间: 2013年2月22日开始,节假日照常办理。

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和交费发票领取教材和领书卡。

各分校、教学点领取教材时间自行安排。

时间: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下午3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