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3年普通高考音乐统考时间、相关信息及缴费流程

来源:深圳招考办 日期:2012-12-19 作者:深圳学校网

  广东省2013年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考笔试将于2013年1月13日下午举行,面试将于1月14日至1月25日进行。经研究决定,音乐术科笔试工作委托广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组织实施,音乐术科面试工作委托星海音乐学院组织实施。为保证全省音乐术科统考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考试曲目

请参加音乐术科统一考试的考生于2012年12月20日至2013年1月9日,凭身份证号码和高考准考证号码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生办信息网(网址:http://www.xhzsb.com)填报各科目的考试曲目,1月10日后将不允许进行填报或修改。

二、网上缴费

今年音乐术科统一考试实行网上缴费,请考生于2012年12月20日至26日,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生办信息网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流程详见附件)。考试费每生200元。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不予安排笔试和面试。

三、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于2013年1月10日-13日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生办信息网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和面试准考证,未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及填报考试曲目的考生,将无法打印准考证。


点击此处下载:2013年音乐术科统一考试网上缴费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