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培训班招生简章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2-5-3 作者:深圳学校网

  为了让广大社会人员顺利通过资格考试,取得《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证》,深圳广播电视大学、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市百事得导游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全国导游考证培训班。


培训班介绍

一、培训优势

配备雄厚而专业的师资队伍,既有教学经验丰富的大学旅游专业的讲师;又有从业经验丰富的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证考试口试考官、全国高级导游员、全国导游师和高级旅游管理师和旅行社高级管理人员;还聘请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资深行家授课。

考试通过率高于社会考生两倍以上!

此外,深圳广播电视大学是《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深圳唯一指定考试单位。


二、学习特色

理论实践相结合,既有室内笔试培训,又到景区现场学习,以生动传神的授课方式,结合现实案例讲授导游带团技能、语言技能、服务知识、特殊问题的应变技巧等理论和实用知识,让学员无论是否从事导游职业或作为旅游爱好者,均获得旅游知识方面的收益,提高自身的修养和视野。

本校特备有历年考试模拟试题等辅导资料,让学员有针对性、更轻松地学习。


三、全程管理

提供咨询、报考、培训、注册IC卡、就业带团等一站式服务。让学员从报考到取证或就业,省心省时省事。


四、专业优势

学校与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市百事得导游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考取导游证后,可推荐到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市百事得导游服务有限公司等各部门和岗位全职或兼职工作。可享受免费提供的就业上岗前导游技能培训,并提供大量旅游团实习;优秀学员推荐做出国出境领队。


五、免费复读

没有通过考试的学员可免费继续参加学习。

(根据市文体旅游局规定:口试或笔试单门合格成绩保留半年)


六、培训安排

广东省统考时间: 9月份笔试; 10月份口试

培训费1180元/人(未包含教材资料费300元,以及报考费、口试景点实地踩线学习费用等)


七、报名方式及上课地点

报名时需填写报名表,并交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张一寸近期红底免冠照片,同时交纳培训费。

上课地点:深圳广播电视大学

报名地点:深圳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罗湖区解放路4006号深圳电大A201室)

咨询电话:0755-82477154、82477365、82111520 QQ: 363323847

联系人:李老师、刘老师、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