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深圳第二批招调工 审批类计划指标355个

来源:深圳特区报 日期:2011-5-25 作者:深圳学校网

  从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获悉,我市今年第二批招调工审批类计划指标已经下达,共355个,此外核准类计划指标已下达417个。目前,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网站(http//www.szhrss.gov.cn/)已经公布了预审通过下达指标的人员清单,市民可上网查询并对招调工工作进行监督。

  截至4月30日,对于按照核准条件申报的信息,系统已自动下达计划指标417个;对于按照审批条件申报的信息,根据我市2011年度户籍人口机械增长计划分项指标使用情况及当前的申报状况,第一批已经下达审批类计划指标331个,本批次择优下达审批类计划指标355个。未纳入本次计划指标下达范围的审批类申报信息自动纳入下一批次预审范围,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将分批陆续下达计划指标,及时公布审批结果。已下达计划指标的拟招调人员所在申报单位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行政服务大厅窗口送审拟招调员工书面材料。

  社会各界如果发现申请人存在虚假申报的情况,可以凭相关证明材料到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信访窗口(深南中路新城大厦1楼)举报或拨打电话82108904、12333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