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大EMBA 开始在深招生

来源:深圳商报 日期:2011-5-19 作者:深圳学校网

  作为目前唯一一家在广东持续进行招生达8年的外地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开设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和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受到许多深圳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追捧。记者日前获悉,今年开始,报读中南财大相关课程的深圳学生将不用再辛苦地到广州上课了,因为该校将在深圳招收EMBA学生,由该校知名教授、其他院校知名专家、企业家在深圳授课。

  据了解,中南财大于1994年成为我国第二批开展MBA教育的院校之一,于2002年成为全国首批30所开展EMBA教育的院校之一。凭借深厚的底蕴,该校EMBA、MBA教育的内在价值不断得到学员和社会的认可。

  1997年,中南财大开始进入深圳招收MBA学生,毕业生达到3000余人,在读学生有1000多人。2003年,开始进入广东招收EMBA学生,由于性价比高,一经推出便受到企业高管的欢迎。特别是一些上市企业、拟上市企业的高管,对学习EMBA有迫切的愿望,因此人数占据了相当的比重。民营企业高管报读的数量也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