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在广东招收飞行学生工作函

来源:深圳市招考办 日期:2010-11-5 作者:深圳学校网

各有关学校:  

   为配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做好2011年在广东省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南航定向委培)学生工作,现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飞中心(下称南航招飞中心)《关于2011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广东省招收飞行学生工作的函》(南航股份招函〔2010〕5号)印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学校结合以下要求,做好相关招飞工作。

   1.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招飞工作的重要意义,使广大学生和家长了解航空事业在我国国民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动员学生自愿报考北航飞行学院。凡报考北航飞行学院的考生,须参加广东省的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志愿填报、高考体检,上线考生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普通高考提前批择优录取。

   2.请各有关学校及时汇总“报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学生名册”并于12月13日前报送市招考办310室。

   3.南航招飞中心确认体检名单后,考生所在中学要积极配合南航招飞中心做好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工作。

   4.报考北航飞行学院的学生,经体检合格后,各中学要认真做好思想、身体、学习等方面的保苗工作,确保体检合格学生顺利报考北航飞行学院,保证招飞工作顺利进行。

   请各有关学校精心组织,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北航飞行学院2011年在广东省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的相关工作。
 


附件:关于2011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广东省招收飞行学生工作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