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让我懂得了感恩》小学四年级作文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21/3/30 作者:深圳学校网

  生活是五彩缤纷的,我们可以欣赏美丽的自然风景,感受浓浓的亲情,品尝友谊带给我们的欢乐,体会科技带给我们的改变……生活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经历,才变得有滋有味。请以“生活,让我懂得了________为题写一篇作文,要求运用具体的事例写出真情实感,语句通顺,不写错别字。


生活,让我懂得了感恩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如今我已经是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了,摸着我下巴上的伤口,已经陪伴我度过了四个春夏秋冬,那一次让我记忆深刻,并懂得了感恩。

  那一天,我吵着让妈妈带我去体育馆,妈妈答应了。我们来到体育馆,我首先就是扒双杠,很快就上去了,就对妈妈说:“妈妈看”。妈妈刚锁好车,抬起头说:“危险,快下来”。她的话音刚落,我就“扑通”一声栽了下来,下巴立马流了很多血,妈妈看着眼前的一幕,吓坏了,飞快地抱着我直奔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说下巴需要里外缝合,打上麻药,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醒来后,发现妈妈趴在病床上,眼睛红肿,妈妈看见我醒来,连忙问我,疼不疼、渴不渴、饿不饿……看到疲惫不堪的妈妈一刻也不停息的照料我,呵护我,可见妈妈是多么的疼爱我,心疼我。我却把妈妈说过无数次不让爷爷带我玩双杠的话当成了耳旁风。

  每当提起这一幕,妈妈都还会止不住抹眼泪。妈妈您放心,我会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